法国布雷斯特商学院校长访问我校

发布时间:2018-01-14浏览次数:5684


 

111,法国布雷斯特高等商学院董事会主席兼校长SHEN DAI先生一行访问我校,校党委书记赵国祥,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陈广文在勤政楼会见来宾,商学院、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负责人参加会见。

赵国祥对SHEN DAI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和办学特色。他对法国布雷斯特商学院在双方合作中所做的努力和贡献表示感谢,希望能够继续深化和拓展两校的合作领域,进一步加强在本科生、研究生联合培养以及教师交流方面的合作。SHEN DAI说,很高兴能够与河南师范大学合作,河南师范大学严谨的治学态度和优良的校风是两校合作的基础,布雷斯特商学院是法国精英学校联合会、法国国家企业管理教育基金会及欧洲管理发展基金会成员,双方要优势互补,拓展合作范围,创新合作品牌。会见后,赵国祥向SHEN DAI颁发了河南师范大学客座教授聘书。

陈广文主持了随后的会谈,并就具体合作事宜与来宾进行了深入商讨。他表示,国际交流与合作是“双一流”建设的重要内容,也是提升学校综合办学实力的重要路径,学校会以更加开放的心态、更有力的举措推进对外交流。会谈中,双方就开展校际交流与合作以及本科双学位项目的合作细节进行了更深层次的磋商。期间,陈广文与SHEN DAI代表双方签署了两校3+1双学位教育合作项目协议。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焦克非/文 大学生摄影记者 关 培 王 悦/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