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分工会举办2018年迎新春文艺晚会

发布时间:2018-01-15浏览次数:1362

112日晚,后勤分工会“迎新春,贺新年”主题文艺晚会在家属院职工生活广场三楼举行。后勤集团全体职工观看了晚会。

晚会伊始,在热烈的掌声中,后勤管理处处长、后勤服务集团总经理李庆广代表后勤处领导班子致辞,他表示,在过去的一年里,后勤处各部门职工都勤勤恳恳,尽职尽责,认真地完成各项工作并取得了实效,感谢所有职工的努力和奉献。他希望各个部门2018年携手并进、再接再厉,为后勤处工作的全面发展而继续奋斗。

晚会在小合唱《团结就是力量》中正式拉开帷幕。各科室、各中心选送的15个节目依次亮相、精彩不断。戏曲《小仓娃》选段,唱腔婉转,韵味悠长,掀起全场高潮。诗朗诵《我的祖国》,表达了对祖国的挚爱深情。餐饮中心职工带来了《餐饮三句半》,幽默欢快的语言形象地道出了餐饮工作人员的酸甜苦辣。水电暖服务中心的街舞和独唱《精忠报国》跳出欢快、唱出豪迈。物业服务中心用一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致敬祖国。后勤处职工家属小朋友们的钢琴、舞蹈、独唱调动起全场活跃的气氛。 值得一提的是,晚会专程邀请了后勤处2017年度退休职工参加,对他们为后勤事业奋斗几十年的辛勤工作而致敬,并献上一曲《万事如意》,表达所有职工对老同志们的深情祝福。

两个小时的文艺晚会在一曲《远走高飞》的广场舞表演中落下了帷幕。晚会的举办,丰富了后勤处职工的文化生活,传递了后勤人坚强沉稳,开拓进取的精神。新的一年,后勤人将脚踏实地,奋斗不止,以新姿态、新作为再创新功,为全校师生提供优质高校的服务保障而努力工作。  

(后勤分工会 滕梁莹 邵佳琦/文 彭云云/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