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校友会福建分会成立

发布时间:2018-01-16浏览次数:2423

113日,我校校友会福建分会成立大会在福州召开。校友总会秘书长朱华北,校友工作办公室负责人和40余名在闽校友代表参加了成立大会,我校校友会陕西分会会长温小郑到会祝贺。大会由福建分会拟任秘书长郭培才主持。

大会在全体与会人员齐唱《河南师范大学校歌》、观看学校宣传片《桃李春风》中拉开帷幕。庞文生校友向与会者介绍了福建校友分会的筹建过程,并宣读了《河南师范大学校友会福建分会章程(草案)》和《河南师范大学校友会福建分会组织机构建议名单》,获得全体与会校友表决同意并鼓掌通过。校友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李波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河南师范大学校友会福建分会的决定》。朱华北向福建分会授旗并向当选的校友理事颁发了聘书。

朱华北向福建分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向福建校友及亲属致以诚挚的问候。随后,他从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学科与学位点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五个方面向与会校友介绍了母校的发展状况,并介绍了我校校友总会的发展历程及各地分会的建设情况。朱华北指出,校友强则母校强,校友对母校的深情厚谊,将永远激励着一代代师大人自强不息,奋发向上。他希望全体福建校友积极投身八闽建设,关注母校发展,欢迎大家常回家看看。

温小郑代表兄弟分会致辞,他说,我们同为“师大人”,血脉相连,亲如兄弟,希望福建、陕西两会之间加强沟通合作,共同为校友发展、母校振兴、社会进步做出积极的贡献。常务副会长张勇校友宣读了各地兄弟分会发来的贺信、贺电。

福建分会首任会长庞文生代表福建校友向母校的培养表达了深切的感激之情,并表示福建分会将在校友总会“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社会”的宗旨指导下,努力寻找并团结全体福建校友,精诚合作,共某发展,为社会做出自己的贡献,为母校赢得更多的荣誉。杨玉杰作为校友代表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表达了广大在闽校友的心声。校友们纷纷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工作,为母校争光,为社会添彩。

(校友工作办公室 李 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