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全省高校职工摄影展作品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01-17浏览次数:1509


日前,由河南省教育工会主办的“献礼十九大永远跟党走”河南省高校职工摄影作品展暨优秀摄影作品评选活动落下帷幕,由我校工会选送的作品全部获奖。其中,机关三工会罗开江的作品《心系祖国》荣获一等奖,机关一工会刘海燕的作品《青春》、外国语学院工会张志伟的作品《江山如此多娇》荣获二等奖,法学院工会马淑明的作品《不忘初心》荣获优秀奖。

河南省高校职工摄影作品展以“喜迎十九大永远跟党走”为主题,旨在回顾党的光辉历史,宣传党的丰功伟绩,展示全省高校广大职工在党的领导下砥砺奋进、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表达全省高校职工以优异的成绩和昂扬的姿态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和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育人才的责任担当和使命追求,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省高等教育事业取得的突出成绩,展现了全省高校职工在全面决胜小康社会、让中原更加出彩进程中的主力军风采。

(校工会 杨明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