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开展“迎新春,送温暖”春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8-01-29浏览次数:1724

赵国祥看望慰问退休老领导

125日上午,校党委书记赵国祥先后到王绍令、周铁项等退休老领导家中看望慰问,代表学校向他们致以新年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走进老领导的家中,赵国祥同他们亲切地拉起家常,关切地询问老领导的生活起居及健康状况,并向老领导简要通报了学校过去一年来的发展情况,认真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赵国祥说,刚刚过去的2017年,是令人难忘的一年。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学校在强化思想引领、提升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推进教育综合改革、强化创新驱动发展、深化对外交流合作、改善办学条件等方面取得了良好的成绩,学校的凝聚力和竞争力进一步增强,社会影响力和竞争力持续提升。师大今天的发展成就凝聚了老一辈人的心血。新的一年里,学校将一如既往地重视、关心和支持离退休干部工作,让老领导在生活上更有幸福感。赵国祥说,学校下一步的发展,需要凝心聚力、汇聚智慧,更需要各位老领导的关心、支持和理解。衷心希望老领导在养好身体的同时,能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的发展,多给学校提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共同帮助我们把师大建设得更好。

老领导们感谢学校的关心关怀,畅谈了自己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关注,分享了得知学校各项事业快速发展时的喜悦之情。他们相信在学校党政班子的领导下,全体师生员工定会团结一致、苦干实干、锐意进取、攻坚克难,扎实推进各项目标任务,为实现师大的跨越发展不懈奋斗。老领导们表示,愿尽自己最大努力,继续发光发热,为师大事业的发展献计献策,增砖添瓦。

(党委办公室 王 宁)


常俊标慰问看望退休老领导

125日上午,在校长办公室、离退休职工管理处负责人陪同下,校长常俊标先后到我校退休老领导王志远、谭兴戎家中看望慰问。

常俊标亲切询问了老领导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日常生活情况,对他们为学校发展建设做出的辛勤努力表示由衷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并代表学校为他们送上新年的祝福,表达了美好的祝愿。他指出,老同志为学校事业发展奉献无悔青春、洒下辛勤汗水、做出重要贡献,是学校事业发展的建设者、参与者、见证者,是学校的宝贵财富,学校每一项成绩的取得都得益于老同志们过去打下的良好基础;工作的每一个进步,也得益于老领导们的大力支持和指导。他向老领导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希望他们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各项工作,为学校发展献计献策,并叮嘱有关部门要认真做好服务,切实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老领导们非常高兴和感谢学校对老同志们的关心照顾,为学校取得的成绩欢心鼓舞,认为学校发展思路清晰,领导有力,对学校未来充满信心,会继续充分理解和大力支持学校各项事业。

(校长办公室 郭文芳 离退休职工管理处 袁卫官)


岳杰勇看望慰问困难教职工

129日,在校工会有关人员的陪同下,校工会主席岳杰勇走访慰问了我校部分困难在职教职工,并为他们发放困难帮扶金和慰问金。

每到一户困难教职工家中,岳杰勇都仔细询问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详细了解他们的医疗保障情况和面临的其他实际困难,鼓励他们和家人要充满信心地面对生活,并通过自己所在单位向学校有关部门反映并及时解决那些能够及时梳理好、解决好的实际困难,共同克服各个家庭面临的阶段性困难。受慰问的困难教职工及其家人对学校给予的温暖表达了深深的谢意,并表示愿意在学校、所在单位和工会组织的关心关注与帮助支持下,努力克服自己目前存在的实际困难。

对困难教职工帮扶和送温暖工作是学校一项长期坚持的民生工程,特别是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和困难教职工已成为学校一项传统工作,体现了学校对离退休老同志和困难教职工的关心关爱。据悉,为保证将本年度春节慰问工作更加周全到位,资金帮扶更加细致精准,使更多有家庭实际困难的教职工得到及时慰问和帮助,校工会、人事处等相关职能部门多方筹措资金,并组织召开困难职工慰问帮扶专题会议,经由学校困难职工帮扶资金管理委员会研究,最终确定本年度慰问帮扶对象39人和慰问帮扶资金8.9万余元。

(校工会 李跃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