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召开寒假工作部署会议暨2017年“文明优质服务提升年”活动表彰会

发布时间:2018-01-29浏览次数:1394

126日下午,校医院在医院五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寒假工作部署会议暨2017年“文明优质服务提升年”活动表彰会。校医院负责人和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贺领主持。

院长朱命祺传达了全国全省加强和改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座谈会精神,传达了学校寒假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校党委书记赵国祥和校长常俊标的讲话精神,简要介绍了河南师范大学第二轮岗位设置与聘用工作实施方案,并对寒假工作进行了部署。副院长谢小冷对假期值班工作做了安排,她要求大家坚守工作岗位,确保医疗安全。副院长张建邦要求大家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排查、消除安全隐患,保证医院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张贺领宣布了校医院2017年“文明优质服务提升年”活动中表现突出的先进科室、先进个人及优秀诊疗项目名单,院领导为先进科室和先进个人颁发了奖牌和证书。功检科科长吕岩和王莹莹医生分别代表先进科室和先进个人发言。“文明优质服务提升年”活动是校医院为贯彻落实学校《2017年工作计划要点》和《2017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计划》而开展的活动,旨在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提高医疗水平。

张贺领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寒假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和校领导的讲话要求,按照医院具体安排,严格遵守党风廉政建设相关规定,严格遵守劳动纪律,严格遵守医疗规程,力争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校医院 曹艳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