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广东校友分会举办2018年会

发布时间:2018-01-30浏览次数:2962

127日,我校“粤见面,粤想念”2018广东校友分会年会在广州举行。校长常俊标出席年会并讲话。校友工作办公室负责人和来自广东各地的80余位校友代表参加了年会。

常俊标代表全校师生向广东校友及其家属表示了新春问候,介绍了母校一年来在博士点申报、“111计划”、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和科技创新等方面取得的主要成就,以及母校的引才计划和政策。常俊标指出,校友是学校最富饶的人才资源,是母校的品牌价值所在,校友强则母校强,学校的发展离不开校友的帮助和支持,希望校友继续关注、支持母校,为母校发展献计献策献力,欢迎校友回母校工作或向母校引荐人才。

广东校友分会会长苏运法代表广东校友对常俊标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对母校的发展和进步表达了由衷的赞叹。他表示,一日师大人,终生师大人,广东校友时刻都在关注着母校的发展和进步,也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母校的建设和发展。

年会上,大家欢聚一堂,畅叙友情,积极为母校发展建言献策。校友们纷纷表示,感激母校培养之恩,感谢母校领导关怀,今后将更加关注和支持母校的建设和发展,用实际行动回报母校。

(校友工作办公室 李 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