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8年北京校友论坛

发布时间:2018-01-30浏览次数:1478

1月28日,我校2018年北京校友论坛在北京举行。校党委书记赵国祥、校长常俊标出席论坛并讲话。北京校友分会各学院分会代表,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校友工作办负责人等60余人参加了论坛。论坛由北京校友分会会长史志钦主持。

常俊标致辞,他介绍了母校一年来在学位点建设、人才培养、人才引进、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的进步和发展,并重点介绍了新的引才引智政策。常俊标希望校友们为母校人才引进工作的顺利开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论坛上,校友们围绕学校的专业建设、学科发展、人才培养等方面展开热烈讨论,献计献策,并就平台建设、人才引进、社会合作、国际交流、干部队伍建设、校友资源利用、学生就业创业能力培养等问题提出了很多意见和建议。大家畅所欲言,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北京校友分会及各专业学院分会将更好地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广泛联络当地校友,同母校继续深化交流,加强合作,共同发展,尽自己所能为母校发展添砖增瓦,并表达了对母校浓浓的情谊和美好的祝愿。

赵国祥在讲话中指出,学校坚决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定不移地按照中央部署和十九大精神办好师大。师大是我们大家共同守护的精神家园,我们要共同努力使得母校更加灿烂辉煌。最后,赵国祥代表学校向参加论坛的校友代表、所有北京校友及其家属致以新春祝福。

(校友工作办公室 李 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