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区领导来我校走访慰问

发布时间:2018-02-07浏览次数:2859

 

27日上午,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区委副书记、区长刘宏锋带领下,红旗区领导一行8人来校走访慰问并带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副校长李雪山、工会主席岳杰勇出席慰问活动。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科技处、学生处、后勤管理处、保卫处、基建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慰问活动。

李雪山代表学校对红旗区一直以来学校发展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2017年学校在博士点申报、国家级创新引智平台建设和文明创建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学校各方面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新乡市各级领导的关心和支持,学校将进一步加强校地合作,提升社会服务和科技创新能力,努力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刘宏锋表示,红旗区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学校建设发展,深入贯彻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加强校地、校企合作,努力使合作范围更广、深度更深、高度更高,共同为河南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校长办公室 娄玉珍/文 宣传部 刘海燕/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