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看望慰问春节假期坚守工作岗位的一线员工

发布时间:2018-02-12浏览次数:3692

  


2月12日上午,校领导赵国祥、常俊标、臧振春、李雪山、马治军、岳杰勇、刘玉芳一行亲切看望了春节期间奋战在工作一线的教职工和留校学生,向他们表示亲切慰问和诚挚祝福。党办、校办、工会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慰问。

赵国祥一行先后来到保卫处、水电暖服务中心、校医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等地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在岗职工和学生。每到一处,校领导都热情地与值班人员握手,并为值班人员送上慰问和祝福。赵国祥认真了解了保卫人员的值班安排情况,仔细询问了假期学校的供水、供电、供暖及维护情况;在校医院,赵国祥肯定了医护人员对我校教职工健康做出的贡献,对坚持在第一线的医护人员表示感谢;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赵国祥与参加国际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的学生们亲切交谈,鼓励他们好好努力再创佳绩。他要求,各单位领导要高度重视节日期间的安全工作,要做好单位值班和工作衔接,保障值班人员和留校学生的生活,确保全校师生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常俊标一行到新联学院看望慰问春节期间继续坚守岗位的一线值班职工,为他们送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新联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和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慰问。常俊标一行先后与坚守岗位的职工亲切握手,向他们祝福新年,同时送上节日慰问品。常俊标询问了相关部门的近期工作情况和春节期间的值班安排,希望一线职工能够一如既往的履行好岗位职责,以高度的责任心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全力以赴做好春节期间的后勤保障、安全保卫等方面工作,确保全院师生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

(校长办公室 张金金 新联学院 李 园/文 宣传部 刘海燕/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