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领导班子带队督查督办校园环境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8-03-12浏览次数:730


为进一步落实我校综合教学楼项目建设推进会精神,研究制定“校园清洁行动”具体措施,39日上午,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陈俊杰、李庆广同领导班子成员一起,对东、西校区进行实地考察,具体部署安排相关工作。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办公室、工程管理科、校园管理中心等部门负责人一同考察。

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一行首先到东区综合教学楼工地进行调研。大家深入工地现场,围绕教学楼周边道路铺设、环境绿化、水电管网工程等问题展开深入研究,并结合现场情况,制定了具体解决措施。李庆广强调指出,东区综合教学楼项目是我校的重点工程,其建设工作事关我校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等一系列关系学校长远发展,后勤管理处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竭尽全力,保质、保量、按时完成相关配套工作。随后对东区校园环境、待建空地、开水房进行了考察,针对目前存在的卫生保洁、空地绿化、树木移栽等问题进行了研究部署。李庆广要求各部门要严格落实学校要求,积极开展“校园清洁行动”,加强调查研究,形成具体方案,对重点工作加大推进力度,加快建设进程,确保后勤服务保障工作落到实处。  

(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 滕梁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