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课堂 促学风 外国语学院召开新学期线上线下课堂签到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13浏览次数:933

为加强学院学风建设,提高学生上课率,外国语学院学生会于311日晚在国培教室举行严课堂 促学风活动启动仪式。学院相关负责人,各年级辅导员以及百余名学生干部参加本次活动。

在活动开展中,学习委员们介绍了目前学生上课出勤整体情况,建立起了以班规为核心且包含班长点到制度、早起制度、班级风采展示与宣传等措施的完善班级制度,形成了以求真务实、开拓进取、奋勇争先为内容的班风以及以厚德博学、止于至善为要求的班训。学院利用新媒体技术,推出了线上打卡,线下签到”考勤新模式,与任课老师积极配合,进行线上线下双互动,认真落实课堂考勤纪律。

在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曹崇阐述了学历与知识的关系,强调了课堂考勤与学风建设的意义,并告诫学生们要自觉主动地走进大学课堂,提高学生“抬头率”,加强专业训练。

外国语学院 柴兰兰 杨 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