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基层活力团支部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8-03-13浏览次数:808


311日晚,外国语学院团委组织开展活力团支部工作研讨会。外国语学院团委全体成员以及各班团支书共计百余名学生参加了会议。

此次研讨会以“我能用心听你讲”为主线围绕提升团支部活力的具体工作进行了学习和研讨。会议指出,基层活力团支部提升计划要以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为目标,围绕“学习为基础,奉献为中心,专业为特色,育人为主旨”的四个维度,借助QQ、微博、微信三大网络阵地,聚焦基层,以青年为中心,积极开展线上和线下青年学生技能大赛模拟培训团日活动,突出专业特点,提高活动质量,丰富活动内容,提升基层团支部活力。

会上,学院团委书记唐新针对当前学院团学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她表示,基层是一切团学工作的落脚点,只有建设好团学“提升活力”的新常态,才能开创人人渴望团学、人人融入团学、人人争做团学的新征程。

(外国语学院 陈瑞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