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03-14浏览次数:950

为进一步做好教育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313日下午,教育学院在田家炳教育书院812会议室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学院党委副书记康淑霞通过近年来就业具体数据向全体老师介绍了学院毕业生整体就业情况,指出学院整体考研率、就业率呈下降趋势,并低于学校平均水平。康淑霞对就业工作相关政策和具体就业形式进行简要解读,并对学生就业过程中关心的问题和容易误解的政策进行详细介绍。

学院党委书记李帅军强调,学生就业工作是全院的大事,全体教师要高度重视,全员参与、全程跟进、全方位服务。学院要贯彻落实学校对就业工作的整体要求,并从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适时调整招生计划、及时掌握就业政策变化、做好就业日常管理等方面对学院就业工作进行了部署,倡导大家齐心协力,以钉钉子的精神落实好就业工作各项任务。

(教育学院 孙小文 张紫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