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安排新学期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8-03-14浏览次数:722


312日上午,化学化工学院党委(扩大)会议在化学北楼N114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委员和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来俊军主持。

来俊军首先简要回顾了2017年学院在优势学科建设与学位点建设、科学研究与科研平台建设、教育教学与人才培养、人才队伍建设与国际交流合作、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充分肯定了广大党员干部在推动学院事业发展中作出的积极贡献,同时也提出了本学期学院面临的重要任务和重点工作。来俊军就“两会”期间的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布置,并通报了2018年度学校工作计划。他要求全院党务工作者和广大党员,要按照校党委校行政工作部署,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通过专题讲座、参观考察、素质拓展等方式分批次对支部书记、科级干部进行培训,切实提升履职能力和综合素养;高度重视吸收优秀青年教师入党问题,切实做到主动登门而不是坐等上门;落实好“三会一课”、民主评议党员等基本制度,在求实求效求新上下功夫;推行“双带头人”工程,促进党支部书记同步抓好党建和自身业务工作;注重树立典型、榜样带动,充分发挥党员在学院发展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务实推进党建创新项目建设,做实做好“学生党建进公寓”工作,创造更多叫得响、立得住的党建工作品牌;巩固精神文明建设成果,维护好学校“全国文明单位”荣誉。

会议还就党建工作经费使用、党员日常教育管理、干部队伍作风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讨论。

(化学化工学院 刘起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