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文化学院召开2018年毕业生就业考研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03-15浏览次数:681


313日下午,历史文化学院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毕业生就业考研推进会,学院领导、科级以上干部、专业班主任及各年级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壬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就业创业工作促进会的会议精神,通报了本周末即将在我校举办的2018届师范类毕业生春季双选会概况,并建议老师们前往观摩。针对当前就业形势,张壬要求大家积极参与到学生管理工作当中,下大力气为学生解疑答惑,关心、关注毕业生的就业、考研情况,同时,加强学院学风建设,引导学生提升自身素质,提高就业竞争力。

院长巨永明就社会经济转型期新形势下的就业工作,提出了全员育人、全员服务、各尽其能的工作思路。他强调,要在深入了解学生情况的基础上,加强思想工作,引导学生转变就业观念,指引学生找到合适的就业方向,为其就业、考研提供更多的帮助。

(历史文化学院 段晓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