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开展政治安全专项排查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15浏览次数:1418


为落实学校党政领导关于做好近期学校政治安全部署要求,312日下午,学校保卫处相关负责人率领政保科人员,联合公安社区相关负责人到教育学院开展政治安全稳定专项隐患排查和调研工作。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保卫处副处长田岐瑞介绍了保卫处政保“两线一网”布局,并就学院党政团学正面引导、信息员队伍建设、重点群体、宗教团契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康淑霞、副院长朱守宏就学院相关方面具体措施做了详细的讲解。康淑霞指出,学院对安全稳定工作十分重视,特别关注重点群体安全工作,学院采取妥善措施,坚持深入师生中去,与他们谈心谈话,建立深厚的感情,对他们的工作、学习、生活给予关怀和帮助,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同时,学院也提出了实际工作中面临的难点、存在的安全隐患。

保卫处针对教育学院安全方面的实际,对师生户籍管理、重点对象教育、警校联动等方面进行了细致回应,对政治安全稳定给予了业务指导。

(教育学院 徐亚萍 孙 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