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杰勇到家属区调研物业服务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8-03-19浏览次数:2640

316日上午,副校长岳杰勇带领校办、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保卫处、校工会等部门负责人,分别到我校第一、第二家属区调研物业服务管理工作。

岳杰勇一行深入家属区内部,详细了解了小区设施建设、配套服务、车辆管理、环境卫生、消防保卫等方面的情况和存在的主要问题。岳杰勇认真听取了相关部门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并对小区物业、设施、服务的提质改造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岳杰勇指出,家属院的物业服务工作是学校民生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相关各部门要通力协作,群策群力,做好家属区物业服务的监管工作。一是紧抓“民生服务”不放松。在思想上要提高认识,在行动上要狠抓落实,多从细处、实处关心教职工需求,通过优化服务环境、提升服务效能,提高服务的满意度。二是紧盯“优质管理”不动摇。认真履行监管职责,以 “安全、高效、和谐”为核心,将科学化管理、法治化管理、人性化管理有机结合,切实保障各项目标要求落到实处。三是紧扣“破解难题”不懈怠。针对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各部门要加大调研力度,最大限度地汇集智慧、凝聚共识,推动工作良性发展、可持续发展。

(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 滕梁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