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师生观看电影《厉害了,我的国》

发布时间:2018-03-19浏览次数:850

凝聚民族自信,彰显时代精神。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师生的思想政治教育,激发学院师生的爱国主义自豪感,31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全体教师与学生代表共同观看了大型爱国主义纪录影片《厉害了,我的国》。

该影片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的发展和成就,首次以纪录片的形式呈现在大银幕上,讲述了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等超级工程的震撼影像以及背后的故事。影片在彰显国家实力的同时,也体现了国人们不畏艰险、埋头苦干、开拓进取的美好情操,才得以缔造出一个又一个的中国奇迹,从而唤起每个中国人内在的自信。

观影结束,大家纷纷表示,深刻感受到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和取得的辉煌成就,还充分认识到幸福是靠奋斗出来的,每个人都要更加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决维护党的领导,为伟大祖国更加繁荣昌盛奉献自己的力量。

(马克思主义学院 王瑞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