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举行春季就业双向选择洽谈会暨毕业生代表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18-03-19浏览次数:633

317日下午,音乐舞蹈学院2018届毕业生春季就业双向选择洽谈会在帕瓦罗蒂音乐厅举行。三十余家来自省内外的招聘单位,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音乐舞蹈学院相关负责人及音乐舞蹈学院2018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双选会。

音乐舞蹈学院党委副书记蒋晋光对本次参与的用人单位表示欢迎,表达对2018届毕业生们的热切期许,他鼓励同学们勇于面对挑战,摆正位置,积极就业。学院13届毕业生青田艺术中心创始人秦港西向毕业生分享自己的就业经历,同时感恩母校提供的供需对接平台,鼓励毕业生们在工作中发挥自身的最大优势,实现自身价值。

随后,河南太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董事长董小乐与已达成就业意向的毕业生代表现场签订就业协议书,对音乐舞蹈学院毕业生专业能力、综合职业能力表示了肯定。学院已签约的毕业生代表表示,通过实习和在岗锻炼,不断提高专业和综合能力素养,尽早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念,很快的找到合适自己的岗位。现场签约仪式为洽谈会营造双赢的气氛,带动毕业生们要求职的决心和信心,赢得用人单位对我院学生专业素养的认同,让我院就业指导工作再上新台阶。

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副主任冯峰进行现场指导,引导毕业生合理定位,拓宽就业思路,并对毕业生们表达了真挚的祝福。会后,各大用人单位通过视频、演讲等方式在音乐厅直接招聘宣讲,吸引符合条件的毕业生投递简历。现场气氛高涨,同学们手持简历,积极主动与就业单位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情况,并现场面试。

(音乐舞蹈学院 王俊璐/文 马梦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