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事业学院举办考研调剂答疑会

发布时间:2018-03-19浏览次数:713

 

为帮助考研学子及时深入了解调剂信息, 316日下午,社会事业学院考研调剂答疑会在学院301C会议室举行。来自社会事业学院、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商学院的近20名考研学子参加此次答疑会。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梁作振就考研调剂政策进行深入解读,并对考研调剂的时间节点、调剂流程、志愿选择以及复试准备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他建议同学们树立信心,放平心态,讲究调剂策略,积极与相关院系联络,及时了解调剂信息。随后,同学们就院校选择、专业调剂信息、考研调剂系统、奖助学金政策等问题进行咨询。梁作振根据同学们的报考专业、考研初试成绩、报考院校等信息,就专业缺额、院校选择以及调剂过程中的注意事项等问题做出有针对性的解答。

本次考研调剂答疑会的举办为考研学子和经验丰富的老师搭建了沟通平台,实现了双向交流,有利于考研学子了解调剂政策,掌握调剂技巧,提高考研调剂的成功率,为考研学子圆梦理想高校提供了切实帮助,体现了学院以学生为本位的教学理念。

(社会事业学院 马君可 唐晓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