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毕业生就业市场调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20浏览次数:734


为做好大学生就业工作,提升毕业生就业率,317日上午,外国语学院负责人以及市场调查工作志愿者到会场参观并与用人单位和毕业生进行深入交流。

市场调查活动通过问卷调查、采访交流、座谈研讨等方式,针对外语类专业与市场需求、就业单位来源、就业行业分布、就业地区流向、外语类学生基本诉求等相关信息进行调查研究,分析当下就业形势,采取积极地措施,应对当前不容乐观的就业形势,加强对本科毕业生就业的指导与帮助,确定有效职业目标。通过前期市场调查研究,将有效制定学院提升就业率实施办法,进一步提升学院本科生就业率。

此次市场调查研究有利于学生根据社会用人需求,了解市场,并对自己进行精准定位。外国语学院也将紧跟学校的就业工作安排,有计划、有目的地开展就业工作,为毕业生提供优质服务,全力解决学生就业问题。

(外国语学院 陈雅楠 石菲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