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8-04-25浏览次数:717

  

为进一步落实党中央“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决策部署,切实履行“主体责任”,严格落实“一岗双责”要求,4月24日下午,环境学院在化学南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举行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订仪式。学院相关负责人和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会议。

学院党总支书记马新峰安排部署了2018年环境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他强调,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是学院各项事业健康快速发展的坚强保障,科级以上干部和全体教工党员肩负着责无旁贷的政治责任,要做好三方面的工作:一是要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二是要率先垂范,自觉当好党风廉政建设的排头兵;三是要压实责任,共同营造学院风清气正的好氛围,全院副职院领导、科级干部和党支部书记要切实扛起主体责任,养成履责自觉和担当自觉,打通党风廉政建设的最后一公里。

会上,马新峰、院长蒋凯与副职院领导分别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副职院领导分别与科级干部逐一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环境学院 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