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两位教师被授予新乡市五一劳动奖章

发布时间:2018-04-26浏览次数:2085


424日,新乡市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五一劳动奖表彰大会在新乡市平原文化艺术中心举行。大会表彰了2017年度的来自全市各行各业、各条战线为我市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做出重要贡献的266名“新乡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21个“新乡市五一劳动奖状”获奖单位和5个“新乡市工人先锋号”获奖集体。我校生命科学学院教师王太霞、文学院教师刘育霞被授予2018年新乡市五一劳动奖章。

在本年度新乡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候选人的推荐过程中,校工会根据《新乡市总工会办公室关于推荐评选新乡市五一劳动奖、工人先锋号的通知》要求,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面向基层单位、面向一线教职工,在各分工会民主推荐的基础上,经校工会委员会评审推荐、网上公示等程序,报新乡市总工会审核批准产生。一直以来,作为我校教职工的优秀代表,王太霞和刘育霞等老师以高度的主人翁责任感和新时代使命感,紧紧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坚持以“四有”好老师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高尚的师德、娴熟的师能,务实的作风、良好的业绩服务学生成长成才,建功学校事业发展,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一名普通人民教师的高尚品格和执着追求,彰显了我校广大教职工的靓丽风采。

为在全校教职工中开展好“中国梦·劳动美”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团结和动员广大教职工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迎接我校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校工会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前夕,组织开展了工会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及文明家庭评选表彰工作,共评选出先进集体9个,文明家庭35户,先进个人231人次。

(校工会 杨明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