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布雷斯特商学院校长访问我校

发布时间:2018-04-26浏览次数:1103


424日至25日,法国布雷斯特商学院董事会主席兼校长、我校客座教授SHEN DAI一行访问我校。座谈会于25日上午在勤政楼接待室举行,副校长李学志出席座谈会。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外国语学院及国际教育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李学志对SHEN DAI校长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我校历史沿革、学科专业、办学特色等,回顾了双方自20174月签署合作备忘录以来双方合作交流取得的成效,表达了深化双方全方位合作愿望。SHEN DAI校长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认为两校有许多相同或相近学科专业,对两校合作前景充满信心,并表示,愿意为我校与法国高水平大学及知名企业之间的合作交流牵线搭桥。随后,双方就两校之间在一带一路框架下开展师生交流、科研合作、孔子学院与研发中心共建、研究生联合培养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了共识。

座谈会前,SHEN DAI一行为新联学院部分师生作了留学法国的报告,介绍了法国高等教育概况、代表性大学的优势学科专业、入学条件、相关费用等,回答了学生提出的问题,并与新联学院领导就师生交流、合作领域等问题进行了洽谈。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焦克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