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国祥到校友工作办公室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8-04-26浏览次数:1156


425日上午,校党委书记赵国祥到校友工作办公室调研指导工作。校友工作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调研座谈。

赵国祥对校友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校友是学校最重要、最宝贵的资源,是学校发展过程中最可信赖、最可依靠的力量。就如何做好校友工作,赵国祥要求,一要充分做好校友工作,努力掌握校友信息,积极联络校友感情,认真服务校友需求,让校友感受到母校的关怀和温暖,从而对母校有认同感和归属感。二要充分发挥学院在校友工作中的主体地位,校友的情感依托在学院,校友的联络信息在学院,校友工作的落脚点在学院,所以要充分调动学院做好校友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校友工作办公室要做好顶层设计、统筹协调和指导服务。三要树立“大校友”理念,各类非学历教育的函授培训学员以及在学校和学院有兼职、有贡献的社会各界人士都应该是校友,要创新校友工作理念,提升校友工作的内涵和外延。四要加快推进教育发展基金会的注册工作,为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人士支持学校发展提供平台。

赵国祥还就校友工作的未来规划和设想与校友工作办公室全体人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会上,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魏海琴就校友工作做了简要汇报,并就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注册等有关问题提出了一些思考和建议。

(校友工作办公室 王天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