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布雷斯特商学院校长访问新联学院

发布时间:2018-04-26浏览次数:1408



425日,法国布雷斯特商学院校长沈岱一行访问新联学院。学院主要负责人在图书信息楼7楼会议室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河南师范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外国语学院相关负责人,新联学院党政办公室、教务处、学生处、党委宣传部、就业创业服务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院长金绪泽向沈岱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发展历程、学科专业、办学特色、人才培养、育人成绩、社会声誉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金绪泽表示,非常感谢河南师范大学为新联学院和法国布雷斯特商学院搭建国际交流合作的平台,希望能通过沈岱先生来访,加深两校了解,增进双方友谊,促进共同发展。

沈岱对新联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介绍了法国布雷斯特商学院的办学历史、专业特色、师资力量、社会资源、学生就业、国际合作等情况。沈岱指出,布雷斯特商学院与河南师范大学已经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此次到访就是希望将新联学院的办学优势资源和人才培养模式走向国际,希望能加深沟通交流,推进合作共赢,实现师生互访和项目合作,为新联学子的发展成才提供更多的选择。

会谈结束后,沈岱一行前往多功能报告厅,为新联学院500余名师生代表进行了布雷斯特商学院留学项目的宣讲。

(新联学院 周俊燕 张汪洋/文 李 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