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一行来我校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18-05-18浏览次数:1700

516日下午,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院长张新祥一行5人来我校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考察交流。数学学院负责人在数学楼205会议室与来宾进行了座谈交流。

学院院长苗雨对张新祥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学院近年来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绩。学院副院长黄广月从本科教学的培养方案、保障体系、培养效果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学院的本科专业设置、课程结构、教学投入、教务规范、学生培养与管理等内容。

张新祥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希望今后两院加强工作交流,相互学习,共同推进本科教学工作发展。

两院围绕着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定中相关学分的设置情况,实践教学基地的建立和利用、如何调动和发挥教研室基层教学组织作用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李 锐 苗山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