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5-18浏览次数:729

 

为进一步深入了解学院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思想动态和学习生活状况,有针对性地做好教育管理服务工作,51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学院二楼common room教室召开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学院相关负责人、2016级辅导员和学院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学生分享了本学期以来成长过程中的感悟,与在会老师就宿舍楼晚间供水问题和考研自习室分配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并表达了对学校和学院关怀关心的感激之情。与会老师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答复,并表示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将认真调查研究,尽快落实,切实为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提供一个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学院党委副书记曹崇从安全稳定、专业学习、综合素质提升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教育并叮嘱学生要注意身体和自身安全,夯实专业基础,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加强与老师和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做新时代奋发向上的有为大学生。

本次座谈会的召开加深了学院与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之间的沟通交流,也为进一步完善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机制打下良好基础。

(外国语学院 安 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