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凝聚力量 创业成就梦想 外国语学院举办大学生“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答辩评审会

发布时间:2018-05-18浏览次数:888

 

创业与时代同行,创新携梦想齐飞。51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国培教室举办“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答辩评审会。就业创业指导老师王科担任主评委。学院相关负责人、各年级辅导员参加本次答辩评审会。

王科针对项目团队、财务预测与融资计划等相关内容进行讲解。各个项目负责人结合答辩要点,详细阐述各自项目的特色和优势。其中,2016级霍照博团队提出 “考研菜谱”APP致力于帮助考研党快速获取优质笔记,提高复习效率。2017级孙金瑶团队项目为“葫芦藤”公众号,旨在为大学生兼职和企业招聘提供交流的平台,实现共赢。最后,王科指出,要将项目的核心竞争力凸显出来,将大学生思想教育与当下政策融合下以展现项目深度,同时也要促进团队组成的多元性,鼓励跨学院组队,防止团队思维模式的单一和僵化。

本次答辩评审会为学生搭建了展示自我的平台,有利于培养学生创新创业素养,营造学院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为学院的进一步发展奠定基础。

(外国语学院 张艺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