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8年招生宣传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5-19浏览次数:2464

 

5月17日下午,2018年招生宣传工作会议在勤政楼第三会议室召开。校长常俊标、副校长李学志出席会议并讲话。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各学院院长、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李学志主持。

常俊标分析了在教师教育发展迎来新契机、国家高考综合改革全面实施、我校争创“双一流”建设的大背景下,招生宣传工作在有效提升学校影响力和美誉度、提升生源质量方面的重要作用,充分肯定了去年首届“教授、博士进中学”等大型招生宣传活动的实际效果,对今年招生宣传工作提出指导意见:要增强机遇意识,高度重视,将招生宣传工作作为学院“一把手工程”来抓,校院联动,全校师生凝成合力、共同发力;要增强质量意识,创新宣传形式、丰富宣传内容,将进驻中学宣讲咨询与利用新媒体传播相结合,多形式、多渠道、多层面展现学校最新办学成就和专业优势;要加强队伍建设,宣传工作人员要保持良好的精神面貌、充满正能量,招生宣传工作领导小组要做好服务和督导工作,确保宣传效果。

李学志强调各部门负责同志要认真落实常校长讲话内容,通过充分利用校友资源,加强交流合作、建立优质生源基地与长效合作机制,突出特色亮点、加强学院招生网站建设等方式,努力开创常年不断线、全域覆盖的招生宣传工作新局面。

招生办公室主任黄进才宣读了《河南师范大学“教授、博士进中学”新高考咨询宣传活动实施方案》,就工作方针、组织方案、工作规划、总结考核等进行解读并做出具体部署。

  

  (校长办公室 郭文芳 招生办公室 瞿洪明 王艳军/文 大学生摄影记者 魏 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