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扶贫 师大在行动】校友工作办公室赴柳湾村看望慰问结对帮扶群众

发布时间:2018-05-21浏览次数:1022

518日,校友工作办公室一行来到辉县市吴村镇柳湾村,看望慰问结对帮扶贫困户。

到达柳湾村后,校友工作办公室负责人与驻村工作队进行了深入交流,了解目前柳湾村扶贫工作进展情况。随后深入结对帮扶贫困户孙小二家中进行慰问走访,给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并与帮扶对象面对面交谈、心贴心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生活、生产、健康状况和收入来源及存在的困难。与此前慰问相比,孙小二精神状态已经有了很大改观,其妻子也有了比较稳定的工作和收入来源。孙小二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扶贫政策,感谢驻村工作队的关心和帮扶,相信在党的扶贫政策引领和驻村工作队的帮扶下,一定能早日脱贫致富。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魏海琴鼓励他们要树立对生活的信心,保持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争取早日脱贫致富。

此次深入结对帮扶贫困户走访慰问,为帮助扶贫对象的增收脱贫提出了一些具有可操作性的意见和建议。

(校友工作办公室 王天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