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工学院校长景国勋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18-06-13浏览次数:2928


613日上午,安阳工学院校长景国勋、副校长万鹏杰、张玲、郭秋平一行7人来我校考察交流,座谈会在勤政楼第三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赵国祥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学志、马治军出席座谈会。校长办公室、人事处、教务处、科技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李学志主持。

赵国祥对景国勋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历史沿革、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国际合作与交流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他表示,近年来,河南师大着力构建完善的人才培养体系,大力推进优势特色学科建设,加大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力度,不断提高服务地方经济能力,为建设世界知名、全国著名、区域引领、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打下坚实基础。他指出,两校有着共同的发展目标,并在发展过程中结下深厚友谊,希望两校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相互学习,共享经验,共享平台,携手并进,共同谱写河南省高等教育新篇章,为河南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景国勋对我校的盛情接待表示感谢,高度评价了近年来师大的发展成就。他介绍了安阳工学院的办学特色和优势、科研平台建设、对外交流等情况,希望借鉴我校年度目标考核、人事分配制度改革、教学与教务管理、项目经费管理、科研奖励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并对两校推进深度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提议表示赞同。

随后,景国勋一行到相关职能部门实地考察,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

(校长办公室 娄玉珍/文 大学生摄影记者 申科科/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