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李红梅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18-06-13浏览次数:3803


613日上午,海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李红梅一行5人来我校考察交流。校党委书记赵国祥与来宾在勤政楼第一会议室进行了座谈。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研工部、文学院、教育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议由校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张向战主持。

赵国祥代表学校对李红梅一行的光临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大学文化、学科和学位点建设、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等方面的经验做法。他指出,海南师范大学与河南师范大学同属省部共建师范类高校,在事业发展上有很多共同点。近年来海南师大在教师教育、学科建设、人才引进等方面不断加大力度,取得了良好的成效,对我校发展具有很好的借鉴意义。在新时代的发展机遇面前,希望两校进一步加强联络沟通、促进交流合作、携手共谋发展。

李红梅对我校热情周到的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并对我校近年来取得成绩给予了赞许。她指出,海南师大与河南师大在长期的交流与合作中建立了深厚的友谊,近年来河师大各项事业发展迅猛,积累了许多可供借鉴学习的宝贵经验,期望今后两校能够互相帮助,合作共赢。

会后,双方围绕党的建设、省部共建、学科建设、博士点申报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党委办公室 卢 鑫/文 大学生摄影记者 申科科/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