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新乡市无偿献血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14浏览次数:1850

在第15个世界献血者日来临之际,14日上午,新乡市在市政府南广场举行无偿献血宣传活动。新乡市有关单位和驻新高校500余人参加活动。我校文明办和多个公益社团受邀参加。

活动仪式上,我校社会事业学院2016级学生吴林杰宣读了无偿献血倡议书,号召大家发扬助人为乐、无私奉献精神,传承中华民族数千年绵延不息的高尚美德,共同支持参与无偿献血公益活动,为全市600万人民身体健康保驾护航,为新乡文明城市增添亮丽色彩。

新乡市中心血站刘小华主任介绍,河南师范大学作为驻新高校,广大师生积极参与无偿献血活动,校奉献社大力配合,保证了每月一次到师大现场采血的顺利实施,以实际行动保障了新乡市中心血站的库存平衡,反映了师大学子良好的社会担当和高尚的精神风貌。

校翡翠丝带协会会长李月浩深有感触地说,每一名献血者都是英雄。通过参加活动,我们切身体会到“为他人着想、捐献热血、分享生命”的价值理念,也更深层次的理解了奉献自己、服务别人的意义。师大学子定会以此为契机,更加积极投身到公益服务活动中去,以实际行动来帮助他人,为建设良好有爱的社会尽一份力量。

(大学生记者 龙美灵/文 大学生摄影记者 李雪瑶/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