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三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赴兰考县焦裕禄纪念馆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18-06-19浏览次数:1475

  

为推进“两学一做”制度化、常态化,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的目标任务,615日,机关三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赴兰考县焦裕禄纪念馆参观学习,重温入党誓词,感受焦裕禄精神。

在纪念馆内,一幅幅图片,一件件遗物生动地再现了焦裕禄同志当年访贫问苦、带领兰考人民治理“三害”、战天斗地的动人场面,真实反映了焦裕禄同志艰苦奋斗、勤政为民的感人事迹。大家边听边记,驻足观看,不时被焦裕禄同志的先进事迹所感动,真切地感受到了“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焦裕禄精神的深刻内涵。

通过学习“人民的好公仆,干部的好榜样”焦裕禄同志感人事迹、重温那段艰苦岁月,全体党员心灵深受洗礼,纷纷表示,立足财务、基建工作,以焦裕禄同志为楷模,大力弘扬焦裕禄精神,把焦裕禄精神贯彻到工作中去,为把我校建设成为世界知名,国内著名,区域引领,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

(机关三总支 罗开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