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公共教学与行政管理党支部举行“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06浏览次数:81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74日上午,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公共教学与行政管理党支部在103会议室举行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七一”党日活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主题活动。

党支部书记张磊详细介绍了李芳老师和道德模范许帅的感人事迹。李芳,生前系河南省信阳市浉河区董家河镇绿之风希望小学教师。她从教29年来,扎根山区,默默耕耘,无私奉献,爱生如子,教学成果显著,611日,在护送学生放学回家途中,面对突如其来的三轮车,她奋不顾身冲上前去用自己的身体挡护学生,为教育事业献出了自己的宝贵生命。许帅同志作为河南省安阳市救助管理站站长,多年来如一日,爱岗敬业,敢于担当,以“民众之事无小事”为己任,始终把群众利益放在首位,视救助对象为亲人,真心实意帮助救助对象办实事解难事。他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民政战线一名优秀共产党员、一个年轻干部对党的忠诚、对民政事业的热爱、对服务对象的真情、对人生信念的追求。

听了先进人物的感人事迹后,党员教师纷纷发表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学院党委书记谢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此次支部活动,在听了李芳老师的故事,动情地说:“李芳老师不仅是河南教师敬业奉献、爱生如子的典型代表,也是新时代教师队伍整体形象的真实写照。我们要以实际行动向李芳老师学习,立足岗位,敬业奉献,不仅把教书育人作为第一责任,更要从点滴做起,以实际行动关爱学生、成就学生、奉献社会。”

党员教师纷纷表示,要学习李芳老师、道德模范许帅对党忠诚、矢志不渝的理想信念,学习他们恪尽职守、无私奉献的道德情操,学习他们爱岗敬业、精益求精的职业操守,立足岗位,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史春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