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联学院2015级学生搬迁工作完成

发布时间:2018-07-07浏览次数:1175

 

7月5日上午10:38分,随着来自师大校区的最后一辆搬家客车抵达小店校区,新联学院2015级学生搬迁工作顺利结束,499名学生入住小店校区。

为顺利完成学生搬迁工作,学院成立了以党委书记和院长作为组长的搬迁工作领导小组,统筹协调全院学生搬迁工作。学工部制定了细化的搬迁实施方案,召开多次工作会议进行安排部署;经营中心、饮食中心提前完成了搬迁学生住宿和就餐的准备工作;教务处积极协调考试安排,为搬迁工作提供了充足的时间,各部门通力合作、联动有序、保障有效,为学生搬迁工作奠定了扎实基础。

在搬迁实施过程中,学院领导亲临现场,指导搬迁,并及时协调解决临时出现的各类问题;河南师范大学保卫处、新联学院保卫处和老校区办公室密切配合,对两个校区的搬迁路线进行了值守疏通,保障了搬迁期间道路畅通;各院(系)发扬“讲大局、讲担当、讲团结”的精神,近二十名辅导员跟车接送学生并积极组织了志愿者帮助同学搬送行李;校医院医生全程为学生的健康状况保驾护航,整个学院形成上下齐心、团结高效的工作氛围,确保了搬迁工作平安、有序、高效、顺利实现,圆满完成了任务。

2015年开始,根据河南师范大学工作实际需要,新联学院开始了每年一次的学生搬迁工作,在这一过程中新联师生克服了种种困难,付出了巨大的努力,使得搬迁工作得以顺利进行,有力保障了师大正常教学秩序的进行,维护了校园稳定。

新联学院 张汪洋/文 李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