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联学院召开2018年招生录取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7-07浏览次数:1349

7月6日上午,新联学院2018年招生录取工作会议在新联楼会议室召开。学院负责人,2018年参与招生录取工作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副院长张长伟宣读了2018年招生录取工作组织领导小组名单和工作方案,明确了领导小组的工作职责,阐述了招生录取工作任务校纪委正处级纪检员曹殿朕传达了河南省教育厅关于2018年招生录取工作纪律要求,明确了工作纪律。刘素婷对招生录取工作分工进行了具体安排,并组织招生录取工作人员签订了《招生录取工作责任书》。

院长金绪泽结合学院招生录取工作实际,指出招生工作是一项常项工作,也是一项重要工作,对招生录取工作人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认真贯彻落实我院2018年招生录取工作方案;二要认真学习政策、规范程序、遵守纪律;三要严格把握各招生批次时间节点,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工作任务。

2018年新联学院招生计划共计8440人,招生录取工作从7月9日正式开始,主要包括专升本批、艺术类本科B段、本科二批、艺术专科和高职高专批五个批次,涉及陕西、河北、安徽、四川等10个省外录取任务,整个招生录取工作将于八月下旬结束。

新联学院 荣现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