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启动仪式暨暑期安全教育会

发布时间:2018-07-08浏览次数:845



 

78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启动仪式在崇智楼102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相关负责人,学院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的全体队员30余人参加仪式。

院长马福运发表动员讲话。他对此次社会实践表示高度重视,要求学生们把实践教学与口述史调研结合起来,发扬不怕吃苦、艰苦奋斗作风,用实际行动传承红旗渠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精神,并通过讲述自己学生时代的经历,向学生们传授了实践过程中的一些经验。

党总支副书记张锋从暑期安全纪律、信息畅通、做出成效、发扬志愿精神四个方面对同学们提出了明确要求。闫立超和冯思淇两位老师与队员们交流了在调研过程中的经验与注意事项。王瑶作为学生代表发言,表达了同学们圆满完成调研任务的信心。

马克思主义学院青马红色先锋理论宣讲团和中原红色精神口述史调研团一同出发,利用本次实践调研机会将红色精神传递到群众之中。全体队员一致表示将不辜负学校和学院的期望,保质保量的完成此次社会实践任务。

(马克思主义学院 宋 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