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材料科学学院举行学生资助宣传大使聘任暨暑期资助宣传工作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8-07-10浏览次数:645

为更好响应国家及学校学生资助中心号召,77日下午,物理与材料科学学院在物理北楼三楼报告厅举行了学生资助宣传大使聘任暨暑期资助宣传工作启动仪式。学院相关负责人及师生代表近百人参加活动。

仪式伊始,团委负责人王丹云简单介绍了本次活动的背景与意义。学院领导为学生资助宣传大使代表颁发聘书。学生资助宣传大使代表、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学生沈溢阳代表全体学生资助宣传大使向全院学生发出倡议:要宏图知恩,做资助政策的努力学习者;筑梦未来,做资助政策的积极传播者;以行践言,做牢记初心的不懈奋斗者;志存高远,做报效国家的逐梦奋进者。

学院副书记陈明银对暑期资助宣传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善于学习,全面了解国家各类资助政策,做到信息的精准掌握;二是要善于宣传,到有条件的毕业学校和有需要的亲朋好友中进行宣传,针对不同对象做到精准宣传;三要善于总结,作为暑期社会实践的一部分,能够切实起到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的目的。

物理与材料科学学院今年充分论证、严格选拔,共评选出70名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品学兼优的学生干部为学生资助宣传大使,并积极组建暑期社会实践学生资助宣传服务团,动员学生利用暑期返乡讲好资助故事、传递资助声音。

(物理与材料科学学院 王丹云 孙亚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