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新联学院代表队在2018年中国大学生跆拳道(竞技)锦标赛中再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07-11浏览次数:962

 

74日至9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辽宁省辽阳市弓长岭区文化广电体育局承办的2018年中国大学生跆拳道(竞技)锦标赛在辽宁省辽阳市弓长岭区体育馆举行。来自全国110所高校的1089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比赛。

我校新联学院跆拳道队选派5名运动员参赛,经过三天的激烈奋战,取得甲组男子80kg级金牌,甲组女子62kg级铜牌,甲组女子57kg级第五名的优异成绩。这也是新联学院自去年参加该项赛事以来获得的第二枚金牌。

2018年中国大学生跆拳道(竞技)锦标赛是全国大学生单项赛事中最高级别的比赛。由5名大学生运动员组成的新联学院代表队经过近一年时间的严酷训练和全力备战,克服种种困难,在安排密集的赛事中不畏强手,顽强拼博,赛出了风格和水平,充分展现出了“礼义、廉耻、忍耐、克己、百折不屈”的跆拳道精神。

新联学院一直十分重视体育运动的发展,强健学生体魄,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通过参加本次全国大学生跆拳道(竞技)比赛,使运动员和教练员提升了比拼技术,增加了比赛经验,提高了学院声誉,充分展示了新联学子吃苦耐劳、勇敢拼搏、追求卓越的进取精神。

(新联学院 务 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