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联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到农村开展文艺演出

发布时间:2018-07-13浏览次数:1041

 

712日晚,新联学院“回望改革路 礼赞新时代”文化艺术服务团一行51人来到新乡市大杨庄村,为大杨庄村村民们送去了精彩文艺演出。新乡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及新联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大杨庄村民近200人观看了演出。

晚会在爵士舞《EiEi》中开始,活力四射的舞蹈点燃了全场气氛;舞蹈《大鱼》婀娜多姿;小品《房租风波》诠释了中国人对传统文化的热爱与传播;笛子独奏《走进快活岭》婉转悠扬;《古风爵士串烧》将现代时尚舞蹈与中国戏曲完美结合;《歌曲串烧》涵盖了村民们喜闻乐见的流行歌曲,赢得观众的一片喝彩;大型诗朗诵《回望改革路,礼赞新时代》展现了中国改革开放以来取得的巨大成就;最后,演出在歌伴舞《不忘初心》中落下帷幕。

此次文艺演出,为志愿者提供了接触社会、服务基层的平台,拓展素质,提高能力,并丰富了大杨庄村村民的文化娱乐生活。村民们纷纷表示,文艺演出很精彩,感谢新乡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和新联学院的志愿者们带来的视听享受和热情关怀,我们会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投入到劳动生产中,建设好我们的新时代。

(新联学院 务 楠/文 刘 轲/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