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产学院开展卓越农林人才暑期挂职锻炼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16浏览次数:1023


为提升卓越农林人才培养质量,培养大学生面向基层、服务基层、扎根基层的意识,7月9日至10日,水产学院组织卓越农林班学生在新乡市的两县五镇和企业开展暑期实践挂职锻炼活动。来自1617级卓越农林班16名的学生参加挂职锻炼。

学院为挂职锻炼队员开展了多方面、多层次的岗前培训,旨在提升挂职学生的政治素养、职业道德、业务能力和工作方法,确保挂职锻炼期间学生的安全稳定,展现师大人的精神风貌。11日上午,三支暑期挂职锻炼队伍分别前往新乡市获嘉县的照镜镇、卫庄乡、太山镇、史庄镇,长垣县赵堤镇以及河南通威饲料有限公司。下午,各实践单位陆续安排学生进入挂职岗位。各支暑期挂职锻炼队伍已基本熟悉挂职岗位业务,积极投入工作中。

此次卓越农林人才暑期挂职锻炼活动切实加强了学生振兴服务乡村的意识,对学生自我能力的提升、知识视野的拓展具有积极作用,有利于学院构建多层次、多类型、多样化具有特色的卓越农林人才培养体系,促进农科教合作、产学研结合。

(水产学院 田甜甜 谢 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