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杰勇参加全省社科理论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列理论研讨会(第四场)并作交流发言

发布时间:2018-07-20浏览次数:1570

719,全省社科理论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列理论研讨会(第四场)在郑州举行,对习近平总书记调研指导河南时的重要讲话再学习、再研讨,就社科理论界如何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进行安排部署。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素萍出席会议并讲话。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岳杰勇在会上作交流发言。

赵素萍指出,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对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新篇章进行了全面部署。全省社科理论界要牢记在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中的使命担当,在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上出彩,在研究重大现实问题服务决策上出彩,在出名家大家、出精品力作上出彩,着力宣传研究阐释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不断汇聚团结奋进的磅礴力量。

岳杰勇以“高质量发展是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的发展”为题,全面阐释了三大变革的深刻内涵和内在关系及其对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作用,重点阐述了推动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根本路径和实现条件。他强调,我们的经济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为指导,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按照高质量发展的要求,推动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实现从数量追赶转向质量追赶的转型,实现从规模扩张到结构升级的转型,实现要素驱动向创新驱动的转型,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省委政研室、省委党校、郑州大学、河南大学等10个单位的负责同志在会上做了交流发言。

(党委宣传部 肖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