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暑期非学历培训工作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8-08-02浏览次数:1271


729日上午,郑州市管城回族区新任教师岗前培训班在我校物理北楼三楼报告厅开班。郑州市管城回族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苏莹玺、管城回族区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高峰、管城回族区教师进修学校校长赵杰以及我校继续教育学院、教育学院有关负责人参加了开班仪式。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郭玉在讲话中介绍了河南师范大学的概况,强调了学校针对本次培训项目科学设置的培训方式和培训内容,对学员们培训期间提出了明确的希望;苏莹玺和高峰从不同的角度介绍了培训班的实施背景和意义,对老师们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本次培训班围绕新入职的中小学教师的师德建设、专业规划、信息技术应用、课程标准、教师礼仪等,通过专家引领、名师示范、自我规划等形式,提升新入职教师的职业道德素质,增强他们的教育教学能力。

截止到七月底,学校暑期陆续组织实施了“国培计划”中小学名校长领航工程、“国培计划”教师培训团队研修、河南省名师和骨干教师培训、郑州市中小学骨干教师培训、郑州市管城回族区新任教师培训、新密市中小学教师培训、延津县中小学骨干教师培训、濮阳油田中小学教师培训、浚县中小学骨干教师培训等培训项目,累积培训人数2400余人次。

(继续教育学院 刁桂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