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事业学院举办开封市祥符区基层工会干部素质能力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18-08-09浏览次数:1190

为进一步提升基层工会干部的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建设一支热爱工会工作,密切联系群众,政治可靠,业务精湛,作风过硬的基层工会干部队伍,87日上午,开封市祥符区基层工会干部素质能力培训班开班仪式在社会事业学院五楼报告厅举办。河南省总工会原党组织成员经审会主任张老虎,祥符区总工会正科级干部杨国庆及经审会主任刘志奇,社会事业学院相关负责人和来自祥符区部分事业单位,乡镇工会主席等50余名工会干部参加了仪式。

社会事业学院副院长林安春介绍了学院的基本建设情况并代表学院对参加本次培训的所有工会干部表示了欢迎。他指出,工会工作作为党和的群众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服务发展大局中发挥着桥梁纽带的重要作用,工会干部更是党的群众工作的一支重要骨干队伍。学院针对如何加强工会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工会干部队伍整体素质制定了科学实效的培训方案,优选丰富的课程资源,提供良好的教学措施,便利的生活条件,以确保培训取得预期效果。林安春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培训学员们能学到新知识,新方法,落实党和国家的新思想,新政策,新举措,并能将所学运用到工会工作实践中去,不断提高工会工作管理服务水平,做一个“有心、留心、用心”的新时代工会干部。

刘志奇表示,现在正值全国上下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推进脱贫攻坚工作的关键时期,作为为党和群众服务的工会干部,更应该走在群众之前,珍惜此次培训机会,在提升基层工会干部的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的同时尽快适应社会主义新时代,以新思想,新知识,新方法更好的为群众解决生活中的困难。

仪式结束,参加开班仪式的全体人员在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平台前拍照留念。随后,开封市祥符区基层工会干部素质能力培训班正式开讲。

(社会事业学院 唐晓芹 宋 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