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党委召开扩大会部署巡视整改专项工作

发布时间:2018-08-17浏览次数:843

 

8月17日下午,法学院在崇法楼303会议室党委召开扩大会部署巡视整改专项工作。法学院党委委员和支部书记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法学院党委书记任永利主持。

会上,任永利传达了校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暨巡视整改专项工作安排部署会的相关内容,领学了“省委统战部全省部分高校宗教工作专题调研座谈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马克思主义宗教观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宗教理论”“正确认识妥善应对中美经贸摩擦”等相关内容。

与会党委委员等分别就分管工作做了现状研判和深刻剖析,表示要做好立行立改工作,落实好近期工作。

任永利要求,第一,一定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会议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关于巡视整改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第二,做好学院巡视整改工作,要强化政治担当,细化整改工作责任,坚决杜落实不到位的现象,确保整改工作落细落实。第三,根据时间表、路线图,做好督导检查工作,各相关人员要守好一段渠种好责任田,对标准不够高、整改不到位的要依据情况严肃追责问责。

(法学院 杨毅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