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联学院教师入选“第二批河南省大众创业导师”

发布时间:2018-08-19浏览次数:1336

近日,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下发了《关于公布第二批河南省大众创业导师的通知》(豫人社办函〔2018228号),经个人申报、学院推荐、新乡市资格审查、省人社厅专家评审,新联学院就业创业服务中心主任王潭入选“第二批河南省大众创业导师”。

为深入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进一步提升河南省创业服务工作水平,促进各项创业扶持政策贯彻落实,加强大众创业导师队伍建设,壮大河南省大众创业导师团,按照《河南省大众创业导师管理办法(试行)》规定的标准和程序,河南省人社厅聘任全国范围内60名各领域创新创业优秀的同志为第二批河南省大众创业导师,并与第一批导师共同组成“河南省大众创业导师团”,并将充分利用好大众创业导师资源,广泛开展创业服务和创业活动,为全省创业者提供优质专业服务。

作为入选的第二批河南省大众创业导师,王潭表示,将传承好创业导师精神,奉献创新创业智慧热情,学习传播更多的创新创业知识技能,为学校创新创业工作构建更多的学习、交流、实践平台,努力推动大学生创新创业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新联学院 周俊燕 赵巧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