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学生党员骨干“卓越”示范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18-10-18浏览次数:1393


  

1017日上午,我校学生党员骨干“卓越”示范班开班仪式在勤政楼第三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向战,组织部相关负责人以及示范班全体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组织部副部长常晓丽首先就学生党员骨干“卓越”示范班的开设背景、目的意义以及相关教学安排作了简要介绍。法学院2018级硕士研究生王靖雯作为学员代表发言。

张向战对加入示范班的全体学员表示热烈祝贺,并要求全体学员要正确认识自己,做好个人定位;要注重理论学习,强化实践锻炼;要严格管理要求,及时沟通反馈。最后,他希望示范班全体学员要珍惜培训机会,坚定政治信念,坚持党员宗旨,积极参与到基层党建工作中,在实践中不断提升自己,以“五星级党组织”创建和“五星级党员”创评活动为契机,为学院和学校各项工作贡献智慧和力量。

本期“卓越”示范班周期为一年,培训形式主要包括专题讲座、交流研讨、社会实践等,内容涵盖“理想信念教育”“工作素质提升培训”和“党务技能提升培训”。开办学生党员骨干“卓越”示范班是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引导广大学生党员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的重要举措和探索实践。

(组织部 董长雨 郑 彦)